不支持Flash

韩国羽球赛中国军团全线飘红 下轮上演男单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昨天,韩国羽毛球超级赛展开第二天争夺,中国选手悉数过关。

  男单四虎昨天的对手均非强将,头号种子选手林丹面对名不见经传的波兰选手瓦查,以2比0轻松拿下,陈金也以相同比分战胜荷兰的帕尔玛拉;陈郁面对马来西亚名将杨佳宾,先失一局后连扳两局获胜。昨天唯一的硬战是鲍春来对韩国老将孙升模,但21比10、21比13的比分也显示对手的江河日下。八强战林丹将对阵马来西亚罗斯林,陈金将与马来西亚头号男单李宗伟硬撼,陈郁则与鲍春来同室操戈。

  女单名将也未受大考验,谢杏芳、朱琳均以2比0淘汰荷兰的梅伦迪克斯和丹麦的拉斯姆森;

马来西亚选手黄妙珠近期上升势头不错,但面对中国选手卢兰,还是以0比2败下阵来。下一轮,谢杏芳将面对俄罗斯的卡拉奇科娃,卢兰对阵韩国选手徐允熙,朱琳与名将徐怀雯展开角逐。

  男双比赛,蔡赟/付海峰以2比0击败印尼选手瑞亚迪/古纳万,今天将遭遇跨国组合吴俊明/陈甲亮。女双的高崚/黄穗、张亚雯/魏轶力、杨维/张洁雯和杜婧/赵婷婷均顺利进入八强,今天杜婧/赵婷婷将与杨维/张洁雯争夺四强席位。混双的郑波/高崚和谢中博/张亚雯也携手过关。 (记者苏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