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晚报体育新闻学会年会举行 全国晚报提前进入奥运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4:14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承办的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年会,日前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4家晚报体育新闻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商讨晚报体育新闻的宣传报道大计。

  本次年会的主要议题有两项:一是总结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多哈亚运会全国晚报体育新闻报道工作的经验;二是探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新闻报道工作。会议中,学会对在去年世界杯报道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青岛晚报记者李永航等10人进行了表彰,并要求学会成员单位的记者,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晚报体育记者能打硬仗的光荣传统,继续保持晚报体育新闻报道在全国平面媒体中的龙头地位。会长吕会民指出,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将是考验我们工作能力的一块试金石,我们必须提前做好准备,迎接这次史无前例的盛会。因此,从今年开始,晚报的体育新闻宣传口号为“提前进入奥运年”。为此,学会将就“北京的吃与住”、“晚报间合作方式”、“奥运报道团组织机构”等三方面内容进行研讨。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媒体联盟之一,全国晚报体育记者学会近年来成绩斐然,特别是在一些国际大型赛事的宣传报道中,学会麾下的各家晚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采取“集团作战”的模式,为全国读者奉献上了全方位、无缝隙覆盖的新闻报道,受到了读者们的广泛好评。2008年的

北京奥运会期间,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让晚报的奥运报道成为广大读者在平面媒体中的第一选择。

  本次年会期间,还特别向学会创始人之一的原会长、现终身名誉会长郭长久同志颁发特别贡献奖,以表彰他自1984年以来为晚报

体育新闻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本次年会得到了“elyan”专门店、金剑南酒的大力支持。(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