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耳他杯不惧卫冕冠军 邦德分心点评怀特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18  我的台球网

  1月28日,马耳他杯就将拉开战幕,作为第一个挑战卫冕冠军肯-达赫迪(Ken Doherty)的球手,奈杰尔-邦德(Nigel Bond)正享受着这份挑战的快乐。

  本赛季,邦德这位1995年世锦赛亚军还未通过一项比赛的正赛首轮,临时排名也跌到了第25位。

  马耳他杯第一场就迎战卫冕冠军,比赛的困难度显而易见,邦德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达赫迪)是卫冕冠军,这场比赛会是场硬仗。但是,我期望在那里有良好表现。那个球馆条件很好,酒店很棒,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好,我们在那会得到十分周到的照顾。我只希望天气不要像去年那样糟糕。”

  在为自己获得正赛资格庆幸的同时,邦德也对吉米-怀特(Jimmy Bond)无缘正赛感到遗憾,“怀特这个赛季还没有赢得一场资格赛,排名也跌出前32。他正感觉到资格赛的难度,这对他来说是全新的挑战。他已经习惯了大舞台,突然要到帕里斯塔廷比赛,这里没有那么多观众,他正在努力度过这个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