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派斯携手第六届亚冬会 全力支持中国体育产业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体育产业在中国得到了快速的增长,各种重大国际比赛相继在中国举办。第六届亚冬会将于1月28日在长春、吉林两市召开。亚冬会是由亚奥理事会主办的亚洲冬季综合性体育赛事,与夏季亚运会并列为亚洲两大体育盛会。中国在冰雪运动上,一直处于亚洲领先地位,而随着这两年滑雪等项目在中国的普及,相信,此次亚冬会必将在社会上引起广泛的关注。

  英派斯凭借着雄厚的实力与亚冬会组委会携手,荣幸地成为“第6届亚冬会健身器材类唯一指定赞助商”,并获得“第6届亚冬会健身器材类唯一指定产品”、“第6届亚冬会特殊贡献单位”称号。同时,位于长春的英派斯健身俱乐部也被认定为“第6届亚冬会指定健身俱乐部”。在本届亚冬会期间,英派斯将会为大赛提供优质的健身器材,以及各项热情的专业服务,以接待来自亚洲各国的运动员,确保亚冬会的顺利进行。

  英派斯集团作为中国体育产业中的领军人物,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作为

十运会的首家和独家供应商,英派斯健身器被指定为十运会专用产品,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而此次英派斯集团与亚冬会组委会签约是该公司在大型赛事赞助方面的一次新的尝试。相信,通过与亚冬会的携手,可以使英派斯成为人们更加喜爱的、在中国乃至国际有更大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实现与亚冬会的共赢和发展。

  英派斯集团创建于1991年,是山东省首家外商独资集团公司,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英派斯集团下设青岛英派斯工业园有限公司、青岛英格尔钢塑有限公司、青岛英吉利钢管制品有限公司、青岛英派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青岛英派斯健康发展有限公司、青岛英派斯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等子公司,产品出口近三十个国家和地区,各项经济指标在行业中排名第一。继荣获“中国驰名

商标”、“中国名牌”之后,2006年又获得了“全国卓越绩效先进企业”、“全国AAA信用企业” 两项国家级荣誉称号。同时,遍布全国的近60家英派斯健身俱乐部,也获评“最具成长力品牌”称号。

  秉承“成就健康之道”的企业愿景,青岛英派斯集团将不遗余力地为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而作为此次盛会的合作伙伴,英派斯将在最大限度地为第6届亚冬会的圆满成功而努力的同时,向全亚洲展示中国体育产业的实力,向全亚洲展示中国企业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