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剑性感美女刺出绝美一剑 尺度大胆挑战极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2:16  新浪体育
花剑性感美女刺出绝美一剑尺度大胆挑战极限(图)

  如果你认为意大利只有“足球美女”,那可就错了,一位作风大胆的意大利花剑美女:弗朗切丝卡-西普里亚尼,为2007拍摄的性感挂历,其尺度丝毫不逊色于莫塞蒂、希卡蕾莉、罗卡、托马西等知名美女,在性感挂历销售榜上名列前茅呢。

  12张精美的年历照片展示的是不同的风格,有充满爱意的

婚纱风格,也有红色激情风格,更有几张“轻装上阵”的挑逗燃情,在体坛美女纷纷秀出自己火辣身材大潮中,弗朗切丝卡的2007写真可谓一拍成名。

  其实早在2002年,弗朗切丝卡那时还未退役,在02击剑排行榜上弗朗切丝卡排在第61位,成绩虽说算不上出色,但她却早已成为意大利的知名人物。原因是因为弗朗切丝卡不仅是竞技场上的霸王花,更是文艺舞台上的艺人,她当时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喜剧演员,不过由于搞运动很少有时间去顾及其他,弗朗切丝卡一直没有随了心愿。

  再好的运动员也有离开运动场的一天,当弗朗切丝卡换下白色的击剑服,穿回普通人的衣服时,她的梦想竟然一夜之间变成了现实。在《六间屋》中,弗朗切丝卡终于如愿出演了主要角色,她夸张的表演风格得到了众多喜剧片迷的青睐,一夜之间,豪情剑客变成了喜剧之王。

  这组年历,弗朗切丝卡准备充分,虽然已身为人母,但从照片中看依旧是曲线玲珑,丝毫没有岁月留过的痕迹,排球场上有皮西尼尼,卡西亚托里这样的

性感女将,这次弗朗切丝卡的大胆突破,不正像是意大利体育界刺出了绝美的一剑吗?至少从写真上看,弗朗切丝卡并不与重名的COS女皇弗朗切丝卡逊色呢。(jovi/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