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过产业结构调整和扬尘治理 北京环境将极大改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3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1月24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市环保局局长史捍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通过产业结构调整和扬尘治理,北京市的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

  史捍民说,为了实现改善环境的目标,北京市近些年来先后有200多个企业搬离城区。

  像北京的焦化厂的停产就使得二氧化硫的排放减少了700多吨,对改善北京的环境质量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史捍民同时表示,北京市正处于一个建设期,施工工地的扬尘和道路扬尘相对严重。今后,我们将采取更多措施,加强管理。同时,加强生态建设,建设包括三北防护林在内的三道绿色屏障,积极开展风沙的治理。(张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