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捍民:机动车污染治理问题将是今后工作的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2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1月24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市环保局局长史捍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机动车污染治理问题将是今后工作的重点。

  史捍民说,针对机动车污染问题,北京市做了大量工作,北京市机动车发展迅猛,已经达到了288万辆,机动车污染问题比较严重。对机动车污染的治理工作主要围绕两方面进行。一是对新车,采取严格的准入制度, 2005年起,北京市率先实行国三的标准。二是对老车,尽管对老车仍然适用老标准,但按照国家政策加快老机动车的更新淘汰。比如,北京市的5万辆出租车,就都已达到国三标准。今后,机动车污染的治理工作仍将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张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