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小刚:与周边省市密切合作 保证北京供水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2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1月24日讯 今天下午,环境污染治理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北京市水务局副局长毕小刚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北京将继续与周边的省市进行密切合作,保证北京的供水安全。

  毕小刚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北京市就注意加强与周边各省市的合作。目前已经与河北和山西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由于北京的密云水库、官厅水库大部分面积在河北省或者是在山西,所以如果周边各省市的共同努力,共同配合,来实现北京的供水安全,这个目标是很难实现的。

  2007年北京将继续加大与周边各省市合作的工作力度,继续在密云水库上游的河北地区退道还旱3.5万亩,相关部门正在协商有关事宜。“我想这项措施实施以后,更有助于我们密云水库来水,更有助于水源保护。”毕小刚说。(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