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继红回应传言:郭晶晶吴敏霞双人组合尚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四日电(记者高凯)对于外界盛传的郭晶晶和吴敏霞将再度合作出击世锦赛并备战北京奥运会的说法,中国跳水队掌门人周继红今天在此间表示,跳水队双人组合目前尚在不断配对尝试中,一切都还不能确定。

  郭晶晶与吴敏霞这对双人跳板搭档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冠后由于各种原因拆开重组,郭晶晶此后与跳板新人李婷合作,而吴敏霞则专攻单人。在此期间,郭晶晶与新搭档成绩不俗,而最近据观察,郭晶晶在训练中再次与吴敏霞搭档双人,于是,人们认为这对曾经的“黄金搭档”将再度“牵手”,二人极有可能配合世锦赛,从而为北京奥运会卫冕做足准备。

  对此,周继红表示,目前

中国跳水队正处在大赛前的备战阶段,至于双人训练,更是处在不断组合、尝试的阶段,“我们的最终目的当然是
北京奥运
会,为此,我们需要找到最佳组合排列,而目前的尝试并不能说明最终的选择。”周继红表示,不仅双人组合尚不能确定,就连参加奥运会的最终人选,也需要进一步的训练比赛的观察才能最终确定。

  由于世锦赛三月即将开幕,周继红介绍,跳水队近日将启程前往济南进行封闭集训,“我希望接下来全队能够进一步强化训练,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同时在世锦赛上也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