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6届亚冬会主新闻中心启动 距离场馆近交通便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3: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李远飞)昨天,第6届亚冬会组委会向前来采访的中外记者打开了主新闻中心(MPC)的大门,正式启动主新闻中心。

  主新闻中心与国际广播中心(IBC)都设在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交通便利,距花样滑冰、短道速滑、速度滑冰、女子冰球、冰壶等比赛场馆均不超过500米,步行即可到达。距男子冰球的比赛场馆距离也只有8公里,约15分钟的车程。

  主新闻中心设有新闻发布厅、记者工作区、记者休息区和综合服务区等。在长春五环体育馆、吉林省速滑馆、长春市滑冰馆、吉林省滑冰馆、长春富奥冰球馆以及吉林北大湖雪上赛区还设立了分新闻中心。同时,这也预示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新闻大战即将在黑土地展开。J087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