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奥运供应农产品 北京奥运会为农民朋友带来商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1:5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网站

  官方网站1月23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市新农村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北京市农工委李进山主任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奥运会对农村农民致富起直接带动作用,这个商机值得农民朋友注意。

  李进山说,奥运会在北京举办,对农村来说,特别是对农民的增收致富,带来了一定的商机。目前,北京市围绕着奥运农产品的供应,正在加强农村的农产品标准化的建设以及绿色食品、安全食品和有机食品的认证工作。通过加强农产品的质量管理,特别是提高农产品的质量,能够使一批北京市的优质农产品进入到奥运会,给运动员和参加人员提供更多的更好的,他们喜欢的满意的农产品。

  “我们提供得越多,对于我们的增收无疑就会带来作用,我们应该抓好这个机遇,继续抓好农产品安全质量方面的工作。” 李进山说。 (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