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重剑世界杯匈牙利站 中国队摘得团体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月22日,记者从中国击剑协会获悉,女子重剑世界杯大奖赛匈牙利站于当地时间1月19日至21日在布达佩斯举行,由李娜、张莉、骆小娟和仲维萍组成的中国国家队斩获团体金牌,李娜在个人赛中还收获了第三名。

  共有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16支代表队的136名运动员前来参赛。1月19日、20日率先进行了个人赛的争夺,世界排名前16位的种子选手,除15号外悉数到齐。中国选手李娜以8号种子身份直接进入到前64强的淘汰赛,她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半决赛,但在争夺前两名的比赛中,李娜遗憾地以10比11、一剑之差不敌匈牙利选手,获得第三名。骆小娟、谭丽、张莉分获第21、第26和第29名。其余几名选手仲维萍、吴海艳、秦兰兰未能进入32强。

  团体赛在1月21日进行,都灵世锦赛女团冠军班底李娜、张莉、骆小娟和仲维萍继续着上佳表现,她们奋力拼搏,先后以41比28胜

澳大利亚、45比37胜
意大利
、45比30胜德国后,四人与法国队会师决赛,最终中国再以45比25战胜劲旅法国队,勇夺本站女重
世界杯
大奖赛团体赛桂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