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女排上午休息下午练 王宝泉注重细节只等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9:10  今晚报

  

  天津女排小将霍晶扣杀势不可挡。本报记者 周勤隆摄由于有四支队伍都将在同一天在济钢体育馆进行全国排球联赛的比赛,因此济钢体育馆昨天不管是馆内场地还是健身中心都很紧张。上午得到了充分休息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利用下午和晚上的时间,进行了安排紧凑的训练。

  昨天上午,天津普利司通

女排的队员们吃过早饭后一直等着教练的通知,但一直等到九点多钟还没听到动静,按她们的经验,上午肯定不会训练了。姑娘们好好地休息了一下。

  中午在济钢宾馆餐厅吃饭时,记者发现共四支球队的队员一起吃饭,餐厅里空间显得十分局促。14时,天津普利司通女排的队员们接到通知,可以进场训练了,时间只有不到两个小时。

  时间紧张让天津队的训练节奏为之加快,对攻训练并没有像以往那样按局进行,而是在教练员的帮助下加快了攻防转换的演练。时间虽紧,但内容一项都不能少,最后仍然是一传和发球的练习。在训练中,从教练员到运动员的情绪都不错,并没有赛前的紧张,主教练王宝泉十分注意每一个细节,在队员接一传和发球时,他都不停地在旁边提醒和指导。

  16时15分,山东济钢女排走进了训练馆,她们的训练时间到了。随后,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又来到了设备简单的健身房,而在那里,她们送走的是刚刚结束训练的山东济钢男排。几项身体训练结束后,下午的训练结束了。晚上,开会研究录像是昨天的最后一项内容,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又重温了主场与山东济钢女排的比赛。其实这是每场比赛前例行的程序,在做好了充分准备后,今天下午天津队将要实行最后一个步骤———赢球。(本报济南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