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破纪录福地新举措 07年苏黎世赛奖金成倍增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8:49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月22日电(记者杨伶)一年一度的瑞士苏黎世黄金联赛今年将迎来重大变化,除了比赛将在整修一新的体育场进行外,比赛的项目有所减少,但奖金却成倍增加。

  联赛组委会日前发表的公报称,今年的比赛将于9月7日在修缮一新的体育场进行。此外,今年比赛的项目从去年的23个减少到17个,目的是增强比赛的竞争性。

  组委会同时宣布,今年赛事的奖金将大幅度增长,总额高达140万美元,使得苏黎世黄金联赛成为世界上奖金最高的赛事。组委会称,在奖金分配方面今年将“一视同仁”,无论是田赛还是径赛,无论是男选手还是女选手,同名次的选手获得的奖金都一样。

  按照组委会公布的奖金分配方案,冠军奖金将分别从1.6万美元和0.8万美元增长到2.5万美元,亚军和季军将分别获得1.5万和1万美元。第4至8名的选手也将获得奖金。

  此外,今年的赛事将增加一个被称为“苏黎世大奖”的项目,那就是将在最后上演的紧张激烈的男子4X100米接力。包括瑞士队在内的8支参赛队将获得异常丰厚的奖金,获得前三名的奖金将分别高达5万、3万和2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