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协秘书长刘荣耀:丁俊晖还是个小孩子 他让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8:35  东南快报

  和很多球迷一样,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刘荣耀昨天也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尽管没能取得冠军,但是丁俊晖在本次比赛上取得成绩却让他非常满意。“这次决赛我们台球协会上下都在熬夜看球。虽然小晖最后没有拿到冠军,但是这个亚军对于他自己来说已经是这一站比赛的个人的最好成绩了。从世界排名上看,他是一个年轻选手,取得了亚军,已经相当不错了。我们台球协会也向他表示了祝贺。”

  比赛最后一局,透过电视画面,每个人都清清楚楚地看到了正在哭泣的小晖,而奥沙利文也把手臂搭在小晖的肩膀上,看起来是在安慰这位失落的小将。对于小晖的泪水刘荣耀秘书长也表示非常理解:“这很正常,他还是个小孩子,而且太想拿到这次比赛的冠军了,而结果又和预期的不一样,所以可以理解他当时的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