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排迎来魔鬼赛程 侯春俤最怕队员急于求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8:3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全国女排联赛小组赛赛程过半,处于南区的福建喜梦宝女排在前半程发挥不错,战绩7战5胜2负。今天下午4点,福建女排将做客镇江,挑战她们第二循环首个对手———暂列南区第一的江苏女排。在第二循环中,福建女排有6场比赛都是客场作战,福建女排要奔波于多个客场间,同时还要面对一周双赛,这对年轻的福建女排来说可以称得上是一个魔鬼赛程。

  福建女排今天下午的对手实力强大,近年来,福建女排对她们负多胜少。在本赛季小组赛首个循环中,还没有适应联赛气氛的福建女排主场1比3不敌江苏,本轮福建女排没有主场优势,一场硬仗在所难免。江苏女排最厉害的还是进攻实力,其中陆艳、陆倩、惠若琪三人都进入了联赛最佳扣球榜上的前十名,而她们的二传手赵瑜经验丰富。这场比赛,福建女排的防守将经受考验。

  由于少赛5场,福建

女排也亟须用一场胜利保持自己的上升势头,以免在最后几轮疲于追分。福建女排主教练侯春俤表示,比赛要一场一场认真对待,他不愿意自己的队员急于求成。他指出,不论对手是谁,只要福建女排发挥出了水平,就有机会去赢得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