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男孩不相信眼泪 无限广阔未来等待小晖开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1:03  北京娱乐信报

  眼泪,终于证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丁俊晖也是个平凡人,在那么多次面无表情地夺冠和失利之后,丁俊晖输在了火箭手里,输并不是关键,关键是这个19岁的大男孩终于表现出了自己的情绪。据说,眼泪是因为现场球迷的无礼表现,在这种级别的比赛决赛中,也许真的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从2005年中国公开赛的那次夺冠开始,人们在兴奋的同时始终是有些诧异的,这个男孩子怎么能做到如此从容淡定,战胜亨德利、夺得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如此重要的冠军,他却始终保持着同一弧度的微笑,并没有紧张,只是与生俱来的腼腆,在回应着四周如巨浪般的欢呼和人群。

  紧接着,我们开始逐渐了解这个男孩子了,他喜欢打游戏、看

动画片,喜欢毛绒玩具,他的世界很单纯从容,因此他可以在球台边上更加单纯从容。他不断地刷新着自己创造出来的纪录,每一次都是那么喜怒不形于色,这让人们连猜测的机会都没有,有人说,丁俊晖是天生就是打
台球
的人。

  现在19岁的丁俊晖终于表现出了19岁的样子。当有一天,即使全场球迷都为对手助威喝彩的时候,如果丁俊晖还能微笑从容地完成比赛,绅士地与对手握手、谢幕,也许他就已经拥有了成为NO.1的全部力量了,当然,丁俊晖还有很多时间,因为他才19岁。

  ■刘静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