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距离速滑世锦赛挪威落幕 张爽获女子全能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4:50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月21日电 奥斯陆消息,2007年世界短距离速度滑冰锦标赛20日和21日在挪威哈马尔举行,韩国选手李奎爀和德国选手安妮·弗里辛格分获男、女短距离全能冠军。

  来自15个国家的69名男、女选手参加了500米和1000米各两次比赛。

  素有“速滑女皇”之称的德国选手安妮·弗里辛格在女子1000米的两次比赛中分别以1分15秒12和1分15秒13名列第一。她虽然在500米的两次比赛中均名列第五,但最后仍以151.935分的总分获得女子短距离全能冠军。

  2006年世界女子排名第二的德国选手燕妮·沃尔夫虽然在500米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两次比赛均名列第一,但由于在1000米的两次比赛中被取消资格,没有成绩,从而失去竞争短距离全能冠军的机会。

  在男子比赛中,韩国的李奎爀以138.775分的总分名列男子短距离全能第一,芬兰选手佩卡·科斯凯拉以0.065分的微弱差距位居第二。

  中国派出男、女各两名选手参赛,但成绩不佳没有获得奖牌,其中成绩最好的是年轻小将张爽,她获得女子短距离全能第九名。(记者马世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