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超轻量级拳王争夺战 维特击倒挑战者莫鲁亚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1: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WBC超轻量级冠军维特在当地时间20晚的英国伦敦迎战墨西哥的挑战者莫鲁亚,在第9回合将对手击出拳台,成功卫冕。

  这场比赛是在第4回合后形势开始倒向有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的东道主拳手维特,他一连串的右手刺拳和左钩拳打得墨西哥人不得不退到拳绳附近。第5回合,莫鲁亚加快进攻节奏打出了几次高质量的重拳后,维特发动反击,其一记面部重拳迎击险些将28岁的莫鲁亚击倒。

  第6回合,莫鲁亚发动攻势,多次重拳击中维特的面部,构成威胁。但第7回合维特的进攻再次取得了效果,他的一次左钩拳打得对手踉跄倒地,虽然裁判判其滑倒,但足以说明维特拳头的威力。第9回合维特的组合进攻打得莫鲁亚退回到拳角并倒靠在拳绳上,裁判亚当斯见状马上对其读秒,并挥手示意比赛结束,维特卫冕成功。

  这场胜利使维特的职业战绩变为35胜1负2平,其中19场击倒对手。他的目标是与重新称霸IBF超轻量级王位的同胞、“白面杀手”哈顿对决,进行

拳王统一战。莫鲁亚的战绩是24胜8负1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