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球赛赛中国“三缺一” 鲍春来男单未能如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57  南方日报

  羽毛球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站的比赛昨天结束,中国队最终还是获得了3枚金牌,但男单决赛中,鲍春来在决胜局中不敌丹麦选手盖德,无缘冠军。

  中国女单在张宁、谢杏芳同时缺席的情况下,朱琳连闯数关杀入决赛。面对东道主选手黄妙珠,朱琳以21比15先下一局,第二局朱琳乘胜追击,再次以21比12轻取黄妙珠,继两年前获得马来西亚赛亚军后,终于登顶。

  奥运会上高崚/张军曾击败了英格兰组合罗布森/埃姆斯。而现在,高崚换上了新的搭档郑波,依旧发挥出奥运冠军的风采,他们充分发挥了自身在网前灵活多变的优势,以2比1战胜了对手。而女双比赛在印尼的波莉/玛丽萨和中国的高崚/黄穗之间进行,后者有惊无险地以2比1逆转对手获得冠军。

  在男单的决赛中,老将鲍春来迎战来自丹麦的盖德。一开场,鲍春来自身失误较多,发挥不如盖德,并以15比21丢掉首局。之后,鲍春来以21比17扳回一局。但决胜局中,鲍春来难以挽回颓势,最终以14比21负于对手。综合分析来看,陈宏在半决赛中弃权,无疑是给鲍春来节省了体能,但同时队友的让路,也必然加重了鲍春来的心理负担,最终还是未能为

中国队保住男单金牌。 (梁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