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公开赛鲍春来功亏一篑 朱琳生擒东道主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56  新京报

  本报讯 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站昨天结束,朱琳击败东道主球员黄妙珠摘得女单冠军,鲍春来则在男单决赛中不敌盖德获得亚军。

  此外,高崚分别携手郑波、黄穂摘得了混双和女双冠军。

  女单比赛中,尽管东道主球迷寄予了头号女单黄妙珠很大的希望,但小将朱琳还是以21比15、21比12连下两局夺冠。两年前,朱琳曾打进马来西亚赛决赛,但与冠军擦肩而过。两年后,朱琳终于在大马折桂,她将这场比赛胜利归结为赛前的准备充分,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

  男单决赛,鲍春来并没有因为半决赛陈宏的退赛而体力上占优势,在与丹麦老将盖德的比赛中,鲍春来自身失误较多,并最终以15比21、21比17、14比21输掉了决赛。

  (孙海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