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之前打了会电脑游戏 丁俊晖取胜有“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昨晨的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用神奇的表演阻止了亨德利前行的脚步,亨德利的复仇愿望和大师赛的七冠梦也就此破灭。

  比赛结束一个半小时后,丁俊晖才有了属于自己的时间。这期间一直不停地在接受采访,另外由于闯入决赛,BBC电视台又拍了一段新的视频素材。

  再次战胜亨德利,丁俊晖非常开心,“今天我们俩拼得都挺凶的,前面几局球形不太好,节奏拖得有点慢,我感觉今天的状态挺好的,准度也不错,他出现的几个失误都被我抓住了。”回忆起第4局那杆静电球,丁俊晖说:“绿球跳起来撞到袋角直接飞出去了,那是一杆大静电,我一看位置,想着这局肯定就拿下来了,亨德利这局运气不太好,要不2∶2平还不好说。”

  丁俊晖还说晚上约好了和经纪人盖瑞一起去吃牛排,最后丁俊晖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就是在这场比赛之前,自己曾经打了一会儿电脑游戏,打决赛,丁俊晖还准备先打会儿游戏再上场。(任浩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