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比达:奥运歌曲要好听更要好唱 要古典更要流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9:3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1月21日讯 今天晚上,第四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天桥剧场隆重举行,标志着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的最后一次奥运征歌活动全面开始。香港著名音乐人鲍比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奥运会的奥运歌曲不仅要好听,更要好唱,要具有简单的旋律,更要有激情有气势有深度。

  鲍比达说,不管何种肤色,所有世界上的人都是一家人。2008年的奥运会不光是我们中国人的奥运会,更是全世界的奥运会,"所以我们的奥运歌曲要让全世界人民都会唱,她不仅要好听,更要好唱;要具有简单的旋律,更要有激情有气势有深度;要有古典味道,更要有流行的成分。"鲍比达说。(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