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奥运歌曲像太极图 完美结合希望与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9:3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1月21日讯 今天晚上,第四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天桥剧场隆重举行,标志着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的最后一次奥运征歌活动全面开始。著名歌手张信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奥运歌曲是希望与梦想的完美结合。

  张信哲说,北京奥运会的奥运歌曲应该是希望和梦想的完美结合,能带来友谊、和平和进步,也能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他用"蓝色"代表奥运歌曲,希望那是水和天的统一体;用"太极图"形容奥运歌曲,希望她既激昂充满活力而又内敛。

  张信哲说,他擅长水上运动,还曾得到过学校跳水比赛的冠军。在奥运会项目中,他喜欢看跳水和帆船比赛。"特别是双人跳水,我很敬佩她们(跳水运动员)的默契和互动。"

  在猪年到来之际,阿哲祝福广大网友"诸事顺利,诸事平安,诸事吉祥"。(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