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排球赛资格产生方法出台 世界杯将成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8: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当地时间昨天,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批准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排球和沙滩排球参赛资格的产生方法。今年11月在日本举行的男、女排世界杯将成为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参赛资格争夺的第一战役。

  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将有男女各12支队伍参加,中国作为主办国,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今年11月在日本举行的男、女排世界杯的前3名,将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今年12月1日至明年1月15日,在亚洲、非洲、欧洲、中北美洲、南美洲举行男女排奥运资格选拔赛夺冠的队伍也将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而另外3个男女排参赛名额,将于明年6月8日前在日本举行的奥运落选赛中产生。

  此外,考虑到奥运会的普遍性原则,如果哪个洲没有队伍获得

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该洲排名最高的队伍也将获得一张奥运会入场券。(记者 孟凡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