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丁俊晖状态一落千丈 奥沙利文4连胜逼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休息了两个半小时后,下半场比赛在北京时间凌晨四点开打,开局丁的手风就不顺,在长台攻击红球时失误,让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从 球台上方一路攻击到下方,解球之完美让人叹服,本场火箭人的手风之好也让丁望尘莫及,一直打到96分时,奥沙利文才告攻击失败,3比 6,丁俊晖翻盘难度越来越大。

  领先优势过大,让奥沙利文有点放松,上来就把母球一个绝妙位置送给丁,上局完全在闭目养神的丁俊晖哪里会放弃这样的大好良机,他 也要让快枪手见识一下自己的火力,由于红球在开局后就被打开,丁俊晖一路下来打得比较顺畅,当他打到65分时,却在长台攻进一颗红球 就可超分的情况下,丁却攻击失误!这下形势逆转,如果奥沙利文清台,而且围绕黑球打,则奥沙利文将赢出一分。

  

火箭人表现的异常冷静,在连续处理了几个高难度红球后,奥沙利文按照计划,一杆清台到底,66比65,这一分的赢出,似乎就在预 示着本场比赛的结局。

  第11局,双方开局即在上方做斯洛克,僵持数回合后,丁做了个不错的斯洛克,他把母球打到绿球和黄球之间,但在母球完全能看到红 球的情况下,存心想玩一把的奥沙利文选择了难度很高的打两库救球,结果连续失误两次被罚了八分,尽管第三次打中红球,但给丁留下很好 的攻击机会,可惜此时的丁似乎心理状态不佳,简单攻击竟然失误,全场一片惋惜声,奥沙利文又轻松地抢到了清台机会。

  结果可想而知,完全打开的奥沙利文又是一路凯歌,除了打了两次蓝球外,其他都是围绕黑球做文章,他这一杆打到了143分的惊人成 绩!3比8,离开夺冠,奥沙利文就差两局球了。

  第12局越战越勇的奥沙利文上来就长台进攻打中红球,而后他连吃六颗黑球,不过在轰中间的红球时,母球有静电,影响了轰击效果,48比0,奥沙利文暂时停下取分步伐,不过情绪受到影响的丁俊晖也未能逆转局势,在僵持了两回合后,又到了奥沙利文取分的节奏中,97比0,一个难堪的分数,丁俊晖有些按捺不住情绪,快步离开场地,风度绝佳的奥沙利文上前安慰这位中国少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