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透露刘翔原为小晖"粉丝" 熬夜看球领先才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4:0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丁俊晖跟亨德利的比赛,刘翔一直看到小晖5∶2领先,才被我催着去睡觉!”昨日,在无锡举行的中国体育明星形象代言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师傅孙海平透露了弟子的秘密。

  除了跨栏,刘翔有很多爱好。其中,乒乓球和台球都是他的拿手好戏。据说,在这两个项目,包括冯云在内的队友都成了他的手下败将。在亚运会上,刘翔心里一直牵挂着小晖的命运,他一有空就扑在电脑上,追踪小晖的赛程。前天晚上,小晖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半决赛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对台球情有独钟的刘翔很早就坐在电视机旁,观看这场比赛的直播。为了观看这场精彩的比赛,平时晚上11点多就睡觉的刘翔,一直熬夜到昨日凌晨1点多。

  昨天的中国体育明星形象代言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刘翔与丁俊晖、姚明、郭晶晶、王治郅等人当选中国体育明星形象代言年度最佳人物。而在同时举行慈善晚会上,刘翔捐出了自己当场签名的一双特制跑鞋。这双鞋子从1.5万元起拍,最后定格在15万元上。这笔拍得的款项全部捐给了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