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冬会首批外国运动员抵达长春 1月28日正式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23:49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月21日电(记者王昊飞、徐家军)21日下午,韩国越野滑雪队和高山滑雪队抵达吉林省长春市。这也是第六届亚冬会首批抵达长春的外国运动员。

  韩国教练和运动员一行19人抵达长春龙嘉机场时,吉林省公安边防总队长春边防检查站人员通过热情便捷的服务,3分钟内为代表团成员办理好了入境边防检查手续,保障了参赛选手快捷通关。

  在韩国这支“先遣部队”中,有6人来自越野滑雪项目,13人来自高山滑雪项目。据了解,他们将立即投入训练中,备战将分别于1月30日、31日在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开始的越野滑雪和高山滑雪比赛。

  第六届亚冬会将于1月28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开幕,冰上项目、雪上项目的比赛将分别在长春、吉林两市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