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自行车世界杯美国站:500米计时赛郭爽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美国洛杉矶消息,2007年场地自行车世界杯美国站的比赛在今天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选手郭爽在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中最终以35秒247德成绩名列该项目的第三位。

  在男子4000米团体追逐赛的比赛中,乌克兰队最终以4分10秒063德成绩夺得冠军,丹麦、俄罗斯、英国队分列二至四位。

  男子3000米计分赛最终成全了澳大利亚选手梅尔,他以24分的成绩最终夺冠,亚军和季军分别被英国和俄罗斯选手夺得。

  而男子争先赛的冠军被法国选手巴格夺得,

意大利人切帕、英国人埃德以及另一名英国选手肯尼分列二至四位。

  女子方面,500米计时赛的冠军被古巴选手古拉以34秒531的成绩夺得。第二名荷兰选手肯尼斯的成绩为34秒864,中国选手郭爽仅以35秒247的成绩夺得一枚铜牌。

  在女子个人追逐赛中,美国本土选手哈默以3分37秒607的成绩战胜德国选手朱斯夺得冠军,哥伦比亚选手威廉姆斯因为犯规仅获得一枚铜牌。

  而在团体争先赛中,荷兰队凭借整体实力以34秒255的成绩最终夺冠,

澳大利亚、古巴美国名列二到四位。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