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欧锦赛500米决赛 法保男女选手笑纳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消息,短道速滑欧锦赛今天在英国的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在首日的1500米比赛之后,今天又决出了男女500米的两枚金牌,法国选手希鲍特和保加利亚选手叶弗根尼亚分别成功夺冠。

  在男子500米的比赛中,尽管半决赛的成绩仅仅排在小组第二位,但是决赛中排在第四道的法国人希鲍特最终以24秒864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意大利选手尼古拉和匈牙利选手加柏分别以24秒910和24秒946的成绩分列二三位。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排第一道的保加利亚选手叶弗根尼亚在前两轮均位列小组首位,她在决赛中的表现同样出色,最终以44秒595的成绩最终夺得冠军,英国选手萨拉最终的成绩为44秒690,她和滑出44秒713的俄罗斯选手阿卡特李娜分别摘得女子500米项目的的银牌和铜牌。

  另外,在男子5000米接力的比赛中,第一小组的法国队和德国队以及第二小组的英国和匈牙利队分别晋级决赛,其中,英国队的成绩为7分零5秒478,排在各队之首;女子方面,

意大利、匈牙利、德国、荷兰四支队伍将进行3000米决赛的争夺,意大利女队的成绩为4分26秒721,排在各队之首。

  当地时间21日,本次比赛将进行最后一天的角逐,届时将决出男女1000米和3000米以及男女两个接力项目的金牌。(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