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曲冠军杯:东道主完胜澳大利亚 阿荷两强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2:57  新浪体育
女曲冠军杯:东道主完胜澳大利亚阿荷两强会师决赛

荷兰已提前确保决赛门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在阿根廷奎梅斯进行的女曲冠军杯赛当地时间20日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之战中,东道主阿根廷队以3-0的比分击败了澳大利亚队,这样,阿根廷队就将在本次比赛的决赛中迎战世界冠军荷兰队,而这场比赛的失利也让6次赛会冠军澳大利亚队不得不在周日与奥运会冠军德国队争夺本届比赛的第三名。

  在阿根廷队和澳大利亚的这场比赛中,阿根廷队在场面上完全占据了优势,并分别由芭瑞诺沃、马洛柏蒂和博扎在第33、43和62分钟的时候为本队贡献了全场的三个进球。

  

澳大利亚主教练穆雷在赛后面对失利时表示:“我们很清楚比赛将会很艰难,阿根廷队确实发挥的比我们好。”

  其他比赛中,荷兰队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最终被德国队将比分扳平,其中,荷兰队的范-德-珀斯在第29分钟率先为本队建功,而德国队德进球则是由恩斯廷-可瑞克在比赛的第68分钟时完成。尽管没有取得胜利,但是已经在之前的比赛确保了决赛席位的荷兰队更像是在比赛中保存体力。预计决赛的争夺将更加激烈。

  赛后,荷兰队的教练拉莫斯表示:“对于我们两支球队来说,本场比赛对于最终的晋级意义并不大,但是对于我们来讲周日的决赛将是最重要的,全队必须集中全部精力。”

  这样,在本场比赛之后,两胜一平两负的卫冕冠军德国队在积分榜上就暂时排在了第4位。

  首次亮相

冠军杯赛的
日本队
以1-0击败了西班牙,在本届比赛中取得首场胜利。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