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透露如何令亨德利折服 取胜背后的秘密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日凌晨结束的SAGA大师赛上,丁俊晖用神奇的表演阻止了亨得利继续前行的脚步,亨得利的复仇愿望和大师赛的七冠梦也就此破灭。

  点击进入任浩江博客

  6-2,丁俊晖赢得无可争议,“台球皇帝”亨得利也表示自己输的心服口服,而且亨得利还预言,如果丁俊晖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将称霸世界台坛10到15年。不知不觉中,丁俊晖正用自己完美的表现逐渐征服着台坛,也几乎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比赛结束一个半小时后,丁俊晖才有了属于自己的时间。这期间一直不停的在接受采访,另外由于闯入决赛,BBC电视台又拍了一段新的视频素材。

  电话接通后,我们先分析了整场比赛的进展情况,丁俊晖对亨得利第4局出现的那杆静电记忆犹新:“绿球跳起来撞到袋角直接飞出去了,那是一杆大静电,我一看位置,想着这局肯定就拿下来了,亨得利这局运气不太好,要不2-2平还不好说。”

  再次战胜亨得利,丁俊晖非常开心,另外丁俊晖对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也比较满意:“今天我们俩拼得都挺凶的,前面几局球形不太好,节奏拖得有点慢,我感觉今天的状态挺好的,准度也不错,他出现的几个失误都被我抓住了。”

  我说道:“这场比赛亨得利一直想压住你,但始终没有成功,6-2就赢了,而且你俩一人还打了一杆过百,你觉得这是你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吗?”

  丁俊晖的回答根本没犹豫,我的话音刚落,他就说:“这哪算啊,我感觉整体发挥没有北爱(本赛季初的北爱尔兰杯)和老奥(奥沙利文)那场打得好,前面还有两个黄球的失误,感觉状态挺好,但还不是最好。”

  “现在国内的媒体对你非常关注,你比赛刚一结束,网上一条战报的评论就有600多条了,现在已经1300多条了。”“是吗?我这里上不了网,都说什么了,你多给我讲讲。”丁俊晖关心的说道。我随即打开一些门户网站,和丁俊晖交流了半天媒体的稿子,丁俊晖更关心对手对自己的评价,期间丁俊晖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

  对于决赛对手的问题,虽然丁俊晖此前表示对谁都无所谓,但实际丁俊晖心里多少还是有些倾向于和“

火箭”奥沙利文对决。在他看来,不在意决赛对手的实力更强,能战胜奥沙利文赢得冠军会令自己更爽,另外他非常享受和奥沙利文的比赛,他相信和奥沙利文的决赛会更加精彩。

  但我还是希望拿到冠军是最好的,我更希望梅格尔爆冷进入决赛,那样丁俊晖夺冠的几率就大的多了,虽然三次交手,丁俊晖还没有赢过梅格尔,但那时的丁俊晖都未处在巅峰期,现在报仇正是时候。

  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如无意外第一阶段会打满9局,比赛在当地时间21日下午三点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在晚上八点开始。由于比赛开始时间较晚,我提醒他不要睡得过早,以免起得太早消耗过多的精力。

  丁俊晖还说晚上约好了和经纪人盖瑞一起去吃牛排,最后丁俊晖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就是在这场比赛之前,自己曾经打了一会儿电脑游戏,明天早起丁俊晖还准备打会儿游戏再上场。(任浩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