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向大师赛冠军冲刺 任浩江:这才是100%的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2:1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洁) 不知道“台球皇帝”亨德利的心里会不会有阴影,一个19岁的中国男孩对他的战绩居然是三战三胜,这个男孩就是丁俊晖。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半决赛中战胜了台球皇帝亨德利,顺利晋级决赛。

  尽管温布利大师赛没有积分,但是双方都很看重这项赛事,以老练著称的亨德利竟然在比赛中也会紧张地捂住胸口。开局后,双方都迅速展开了攻势,但是却也稳稳地控制住了节奏,丁俊晖凭借稳定的发挥,迅速以2比0领先,此后亨德利虽然也曾奋力追赶,但是丁俊晖发挥非常稳健,几乎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最终以6比2将亨德利挡在了决赛门外。

  赛前,亨德利就对丁俊晖评价很高,他认为丁俊晖很可能是未来斯诺克运动的霸主:“他是一个‘现象’级别的球员,我觉得他是在这个年龄段中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他很可能是这项运动的下一个霸主,他能达到奥沙利文和希金斯的高度。”

  “这是本届温布利大师赛开赛以来丁俊晖发挥最为出色的一场,”赛后,资深

台球专家任浩江这样评价,“虽然第一场打了147,但是那场比赛的状态并不算好,这场比赛小晖发挥太完美了,尤其是最后一局的表现,简直可以作为教材,这才是100%的丁俊晖。”对于今晚的决赛,任浩江觉得非常乐观,“现在丁俊晖心气儿上去了,状态也上去了,谁想赢他都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北京时间今晚,丁俊晖将在决赛中遭遇另一场半决赛奥沙利文和马奎尔中的胜者。按照大师杯今年的规定,

冠军杯得主将获得13万英镑的巨额奖金,如果丁俊晖能顺利加冕,那么加上之前147满杆获得的3.5万英镑,他在本届大师杯的收入将达到16.5万英镑,折算成人民币几乎达到了30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