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5年中国赛后再胜亨德利 "丁俊晖定律"静待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丁俊晖和亨德利仿佛有着不解的渊源,2005年的中国公开赛,神奇小子丁俊晖一路过关斩将,并且 在决赛中上演奇迹,以9-5战胜了7次世界冠军亨德利,夺得了职业生涯首个世界台联专业排名赛的 冠军,一年半后的今天丁俊晖再次将亨德利挑落马下,成功闯入温布利大师赛的决赛。

  两场比赛,亨德利都败在丁俊晖手下,丁俊晖也因为战胜了球王而令自己身上的光环更加鲜亮,毕 竟战胜实力强劲的对手也是对自己实力的证明,丁俊晖两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在台球皇帝面前, 丁俊晖没有任何畏惧,甚至会让对手感到敬畏。

  两次的胜利,结果是相同的,然而过程也有着某种程度的相似。2005年丁俊晖持外卡参赛获得参赛的资格,并且过五关斩六将一路淘汰众多名将杀入决死,而今年的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也是持外卡参赛,同样是击败艾伯顿,斯蒂芬-李等众多高手后跻身决赛,能否像05年中国赛那样折桂?答案只有明天揭晓。

  中国赛晋级之路对于丁俊晖来讲颇为艰难,他先后战胜了五名

台球好手后进入正赛,第2轮比赛中他就5-0血洗自己的好友艾伯顿,对于自己俱乐部的好友,丁俊晖也是毫不留情面,今年的温布利,丁俊晖更是在第一轮正赛中就将全英锦标赛冠军艾伯顿送出局,报了全英锦标赛输球的一剑之仇,比赛中单杆破百的成绩也被英国媒体喻为完美的表演。

  中国公开赛对于丁俊晖的意义非比寻常,这是他获得的第一个世界台联专业排名赛的冠军,而今年 的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更是表演了单杆147分,不仅跻身147俱乐部,同样也圆了自己的一个梦想 。这两项赛事对于丁俊晖都有着特殊的纪念意义。(vick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