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道速滑欧锦赛英国开幕 意大利法国各获一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欧洲短道速滑锦标赛在英国谢菲尔德拉开战幕,在首日共决出了男女1500米比赛的两枚金牌,结果意大利选手罗迪凯利和法国选手布维尔分别夺得了男女冠军。

  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目前在本赛季1000米比赛中排名第二的意大利选手罗迪凯利发挥出色,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均以第一名晋级,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在决赛中他以2分17秒297第一个冲过终点。世青赛该项目铜牌得主匈牙利选手克诺奇以0.08秒的微弱劣势与冠军失之交臂。荷兰选手克斯洛特以2分17秒427名列第三。

  女子1500米比赛成了法国选手布维尔的天下,她同样从小组开始便显露出了强劲的实力,一路以头名杀入决赛,决赛中面对

意大利双姝的围剿,法国选手表现依然出色,脱颖而出,以2分28秒915率先完成比赛,意大利选手泽妮和芳塔娜分别落后0.47秒和0.62秒获得银牌和铜牌。

  此外男子5000米接力进行了小组赛的争夺,法国、俄罗斯、斯洛伐克、意大利、荷兰、英国、匈牙利和德国都闯入了半决赛。明天短道速滑欧锦赛将决出男女500米比赛的金牌。(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