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马羽球超级赛鲍春来完胜三冠王 女双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杨维/张洁雯不敌日本选手未入四强

  本报讯 鲍春来在与李宗伟的交战记录上再添胜绩。在昨天进行的马来西亚超级羽毛球赛八强赛上,鲍春来直落两局打破东道主李宗伟企图四连冠的梦想。但广州组合杨维/张洁雯却意外败在日本选手拍下。

  鲍春来对阵李宗伟的往绩一直处于劣势,连吃六次败仗的他直到去年的马德里世锦赛才改写战绩。昨天,两人再度交手却呈现“一边倒”态势。首局比赛,鲍春来一直掌握着节奏而且比分始终领先,李宗伟一度尝试加快节奏扭转局势,却连连失误,鲍春来以21比14轻松拿下。次局鲍春来依然发挥出色,李宗伟却仍然没有进入状态,被鲍春来以21比18淘汰。半决赛,鲍春来将面对队友陈宏的挑战。老将陈宏以2比1险胜被誉为自己接班人的师弟陈金。另一场半决赛同样是一场内战,两位丹麦老将盖德和乔纳森会师半决赛。带病出战的盖德以2比0轻松击败陈郁;乔纳森则把击败林丹的韩国选手朴成焕拉下了马。

  令人遗憾的是,奥运冠军、广州组合杨维/张洁雯苦战三局,以1比2不敌日本选手小椋久美子/潮田玲子,无缘四强。高崚/黄穗以2比0轻取小师妹杜婧/赵婷婷。

  孤军奋战的女单小将朱琳(见下图)以两个21比10轻松击败韩国选手洪海永,半决赛将遭遇荷兰头号女单姚洁。另一场半决赛将是东道主黄妙珠与日本老将广濑荣理子的厮杀。

  首次配对即夺得亚运会冠军的郑波/高崚状态大勇,仅耗时24分钟便把对手击败,半决赛将迎战印尼名将维迪安托/纳西尔。另一对新组合张军/赵婷婷未能延续

神话,苦战三局后以12比21、21比10、21比23惜败于丹麦组合安德森/尼尔森拍下。 (记者苏荇、实习生黎志惠报道)

  

大马羽球超级赛鲍春来完胜三冠王女双爆冷出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