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志愿者招募分二阶段 300人入围明年2月再遴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1:49  沈阳今报

  报名时间:19日下午3点至年底

  团省委咨询电话:81513356

  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在辽招募

  网上报名:www.lnyouth.org

  志愿者条件:1990年6月30日之前出生的身体健康者,擅长英语,表现突出、综合素质高

  需要人数:300名候选人,通过考试,选出100名

  服务时间:明年7月底赴北京,保证参加赛前培训和相关活动,奥运期间连续服务7天

  今报讯(记者 寇俊松)2008年,如果你想去北京为奥运会出一把力,今天下午3点起就可以报名了!

  今天,2008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在辽宁启动,网上报名通道同时开通。

  300候选人考出100人

  团省委负责本次招募的工作人员姬广军介绍,从今天开始,将在辽宁招募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赛会志愿者100名。招募活动将贯穿全年。团省委将从申请人中选拔出优秀志愿者300名,明年2月进行奥运知识、英语口语等方面的笔试、面试和背景审核,最终产生100名志愿者。

  明年3月,团省委根据100名入围志愿者综合成绩及个人服务意向,确定80名奥运会赛会志愿者,20名残奥会赛会志愿者。

  另外,沈阳市还将在沈阳招募2008年在沈阳分会场服务的奥运志愿者,招募方法正在制订中。

  1990年后出生不能报

  姬广军说,本次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总需求约为7万人,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总需求约为3万人。

  年龄要求和外语水平是比较注重的两个条件。在自愿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服务的人群中,1990年6月30日之前出生的身体健康者才符合要求。另外,志愿者的外语基础最被看重,母语为汉语的申请人要具备基本的外语交流能力,母语不是汉语的申请人应该具备基本的汉语交流能力。

  下午3点起网上报名

  整个招募活动将从19日下午3点起在辽宁启动,团省委将在辽宁共青团网站(www.lnyouth.org)开通网络报名系统。

  同时,团省委网站还将发布关于志愿者培训的电子课件和相关的音视频文件,申请人要自行登录网站学习。申请者还可以登录北京奥运志愿者网站(volunteers.beijing2008.com)了解情况。

  姬广军提醒申请者,在上网填写报名表的时候,姓名、联系方式都是非常重要的信息,另外,是否是在校学生、最高学历以及目前的工作性质等要素都要填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