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罗地亚公开赛男女四强产生 中国男单仅存两硕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0:47  江淮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克罗地亚乒乓球公开赛男子单打经过两轮酣战后,产生男女单打四强。在男单比赛中,头号种子王励勤继双打失利后,单打1∶4不敌小将马龙无缘八强。16进8的比赛中同时“夭折”的中国选手还有马琳、王皓和陈玘,其中马琳2∶4负于队友郝帅,王皓2∶4负于奥地利老将施拉格遭到淘汰;陈玘2∶4不敌中国香港的高礼泽止步于16强。马龙、郝帅成为男单四强中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

  在女单比赛中,中国的王楠、郭焱和郭跃占据了四强中的3个席位,李晓霞则在1/4决赛中负于队友郭焱。此外,新加坡名将李佳薇和香港选手帖亚娜是在16进8的比赛中分别被美国选手高军和俄罗斯的加宁娜所淘汰。

  先前进行的16进8的比赛中,张怡宁3∶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虽然算不上冷门,但多少也有些出乎意料。传统直拍快攻型打法的老将高军则4∶2淘汰四号种子新加坡的李佳薇,经验丰富和对颗粒胶打法熟悉的高军曾经对李佳薇有过胜绩,因此相比六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帖亚娜1∶4输给俄罗斯人加宁娜,这不算是冷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