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丁俊晖再写新辉煌 横扫胖子李晋级大师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0:33  新浪体育

  本报1月20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温布利斯诺克大师赛 1/4决赛一场焦点战中,经过令人窒息的激战,丁俊晖6:2击败英格兰选手斯蒂芬·李,晋级四强,创造了个人在这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比赛总耗时4小时25分钟。

  开打后,丁俊晖和斯蒂芬·李的状态似乎都不是很好,尽管也不时打出精彩防守球,但一些看似简单的进攻,却屡屡犯错。丁俊晖在第四局打出的单杆105分是两人本场比赛唯一一次单杆过百。不过,随着比赛进行,在总比分战成2:2后,丁俊晖逐渐找到感觉,接连打出精彩进攻和防守。尽管斯蒂芬·李第10位的世界排名要比丁俊晖高出22位,但整场比赛节奏大部分时间是在丁俊晖的控制之下,只是在第三局和第六局双方打到了凭借黑球1分制胜的局面,结果两人各胜一局。其中最精彩的是第六局,双方为争夺最后一个黑球,来回交锋了六次之多。

  半决赛上,丁俊晖将对阵七次世锦赛冠军得主斯蒂芬·亨德利和2005年世界冠军肖恩·墨菲之间的胜者。(乔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