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翔飞人代言安利纽崔莱 北京奥运前不会再做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9: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广州1月18日专电(记者沈雷)安利公司全球总裁德·狄维士今天在广州宣布,飞人刘翔成为安利旗下高端营养品纽崔莱的全球品牌代言人。而纽崔莱的另一位全球代言人正是现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阿萨法·鲍威尔。

  品牌主张“有健康才有将来”的纽崔莱,一直倾心于与体育明星结缘,1993年就曾签下了尚未走红的“大鲨鱼”奥尼尔作代言,而国内体育明星伏明霞、田亮都先后与其签约。据悉,刘翔与纽崔莱的合同为一年,翔飞人笑称,“表现不好可就没新合同了。”

  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负责人王大卫昨天证实,这是田管中心为刘翔找来的第五家“一级代言品牌”,

北京奥运会前,刘翔不会再为其他公司代言。田管中心对刘翔的代言活动是“分级开发,总量控制”,前提是不会影响刘翔的正常训练和比赛。据悉,纽崔莱的科研专家将联合中国田径协会,为刘翔的训练和比赛提供营养咨询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