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向女记者传授养颜秘诀 坦言金钱有价人无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7:53  扬子晚报

  正如刘翔那句经典的“搞大了”,安利公司将这次代言人签约仪式搞得非常大。邀请了全国将近150家媒体来到广州,不过大多数媒体都是来自生活、医疗、健康等条线,真正的体育媒体只有三家而已。由于大多数记者不熟悉体育,他们问刘翔的问题也是五花八门。难得的是刘翔总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并且用其标志性的幽默感,让所有稀奇古怪的问题都迎刃而解。

  一位来自西北的记者问刘翔,“你现在已经是大明星了,会为西部做点什么事情?”刘翔先是睁大了眼睛,有点不知所措,不过他反应很快,“我去过西安两次,其中最近一次还是在一个月前,至于想为西部做点什么?当然,如果我能够做点什么,当然会去,不是号召西部大开发嘛,不过我不知道现在我能为西部做点什么。”

  “你用过安利的产品吗?”又是一个很出色的问题,刘翔虽然只有24岁,但他已经很会为赞助商说话,对于新代言的安利品牌,刘翔说自己很小的时候就了解他们的产品,“以前是我爸爸单位里过节发安利的产品,所以就吃过,不过是最近才了解这个品牌,知道它很了不起,尤其是参观过安利的工厂后。”

  此后,有一位女记者开始抓住刘翔不放,“这次看到你,发觉你脸上的皮肤已经比以前好多了,是不是用了安利的品牌?”“我的

青春期已经过了,我昨天去工厂看过了,里面什么都有,以后会多用一些。”

  “有没有打算进入演艺圈,刘璇现在好像很火,听说你平时喜欢唱歌?唱得还挺好?”那位女记者继续问。“平时只是和几个朋友去K歌玩玩而已,现在的运动员有很多空间,不该是单纯的训练与比赛,应该与社会有更多交流,所以我觉得有机会去尝试的话,为什么不呢?”

  “你现在身价有多少?”刘翔一下被问住了,他本来想拿赞助商来搪塞,不过随即飞人又转了转脑子,说:“人有价吗?人是无价的!” 徐文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