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冬梅迫于生计离京回老家 决不放弃状告王德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7:53  扬子晚报

  郭萍走了,艾冬梅也走了,在“徒弟讨薪状告王德显官司”进入诉讼关键期的敏感时刻,两位重要的当事人却选择离开,纷纷返回黑龙江老家。原因只有一个:生活所迫!

  离京前,艾冬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倍显感伤,她说:“我和郭萍现在真有点走投无路了!官司打个没头,就这么拖着,一点希望都看不到,王德显拖得起,可我们每天都是度日如年,时间根本不在我们这一边!”

  艾冬梅们究竟有多困难?“郭萍现在一月就300元工资,交完房租连饭钱都没有,经常一天就吃一顿饭。我这边三口人,孩子要吃喝,老公又没了工作,以前好心人让我们开博客呼吁社会帮助,可我们现在连上网的钱都没有,整天都在为饱暖发愁啊!”说到这儿,艾冬梅哽咽连声。

  艾冬梅叔叔艾静志一直是艾冬梅们的坚强支柱,但谈到侄女的无奈返乡,昨晚艾静志叹息说:“我虽然比他们手头宽裕点,但养活这么一大家子人也吃力啊,未来的路终归要靠他们自己走,我总不能养他们一辈子啊!”

  艾静志对官司的前景甚至有点“绝望”,“都开三次庭了,但还是没有下文。孙英杰顶那么大压力,还给我们写了证明信。人家已经很不容易了,帮了我们很多忙,再麻烦她实在过意不去。两位律师都是出于道义为我们办事,到现在诉讼费我们都没给……王德显有势力,我们确实是弱势群体啊!”

  尽管前景艰难,但艾冬梅的律师许子栋誓言“绝不放弃”,“无论怎么难,都要坚持。既然官司打到这个份儿上,我无论如何也要给艾冬梅们一个交代,如果我们现在放弃,那么一切努力就付之东流了!”

  “讨薪官司”很可能在春节前开庭,对此说法许子栋表示自己并不知晓,“我还没接到通知,可能还要拖一段时间吧。”许子栋甚至对艾冬梅们返回东北老家的事都不知情,“不会吧?我昨日还跟艾冬梅联系过呢,她怎么没言语一句就走了呢?”

  张昊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