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冬会招募小记者 长春市民反应热烈积极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7:18  长春《城市晚报》

  本报讯 自昨日本报开通热线招募亚冬会小记者后,仅一天时间,就有数十人报名。经核查信息,符合要求的40余个孩子将进入选拔阶段。本周日(1月21日)他们将在本报参加选拔考试,成绩优异的20人将正式成为城市晚报本次亚冬会小记者团的成员。

  昨天上午,长春市民赵先生带着11岁的儿子赵子琪来到本报,赵先生告诉记者,他一早看到报纸后,就对这个活动很感兴趣,特别想让儿子参加。他儿子平时喜欢打篮球和滑雪,很想让他在体育方面有所发展。赵先生表示,长春首次举办这么大型的体育盛会,证明了这个城市的兴旺和发展。作为一名普通的市民,能够参加和亚冬会相关的活动是一种荣耀。

  昨天下午,长春市104中学小学部的麻校长和吉林省孤儿学校的万校长与本报取得联系,表示他们对于这个活动很感兴趣,并各自选送3名非常优秀的学生集体报名,希望他们能够参与到亚冬会中来,亲身体验新闻报道,丰富假期生活。

  由于开通热线的当天,报名者已经超过了额定数量,本报热线电话960011不再接受报名。小记者的选拔考试将于本周日(1月21日)上午9时,在城市晚报社(长春市自由大路6426号吉林日报报业大厦1楼123室)举行。请已经报名的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携带当日城市晚报准时前来参加考试。考试内容将涉及本届亚冬会的基础常识,以及对写作功底和个人表达能力的测试。 (龚潇王春华/报道赵毅亮/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