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煊泽就任羽毛球国少主帅 直言要成为优秀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5:59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秦凯)昨天,原中国羽毛球著名运动员夏煊泽启程赶赴苏州“走马上任”。宣布退役后,夏煊泽收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执教中国羽毛球少年队女队的主教练的任命,对于自己新的身份,夏煊泽表示,一定争取比做运动员更成功。

  夏煊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过去在做运动员时,我给自己定的标准很高,现在做了教练,虽然暂时没有带队成绩的压力,但是我会给自己树立目标,那就是成为优秀的教练。”

  为了成为自己所说的优秀教练,夏煊泽透露自己已经利用上任前的半个月向很多前辈讨教过执教经验了:“我向李导(李永波)和汤导(汤仙虎)都请教过,他们给了我宝贵的经验,但是真的要开始执教了,可能很多问题还要自己学着面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