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岳: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以三方面活动为主要内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0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今天下午,“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组委会主任杨岳向大家介绍该项活动的主要内容杨岳说,该项活动将结合奥运志愿者招募、奥运火炬传递等工作,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组织一支高素质的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队伍。活动的形式主要包括:一、主题活动组委会统一组织开展的重点活动。在主题活动期间,活动组委会将围绕“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以宣讲培训、实践理念、交流等多种形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的重要主题活动。

  二,各地区、各系统分别组织开展的特色活动。在主题活动期间,各地区、各系统团的组织将结合实际,围绕“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开展一系列针对性强、开展性强、时效性强的特色活动,展示一方风采,作出一方贡献。

  三,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工作安排,京外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由北京奥组委、共青团中央、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共动负责,京外省(区、市)团委根据京外招募工作指导意见要求,按照统一的工作计划、工作标准和工作流程,从宣传动员、报名、培训、选拔、确定志愿者人选等五个方面,分别负责组织和实施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张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