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坛新秀参加全国优秀苗子集训 4小将成厦门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23  厦门晚报

  本报讯 厦门体育局竞体管理中心乒乓球队的4名选手在结束了全国乒乓球优秀苗子的集训后返回厦门。“这4名选手与全国同年龄运动员相比并不处于下风,他们是厦门乒乓球未来的希望。”带队教练对这4名选手给予很高的评价。

  第15届全国乒乓球优秀苗子集训昨天在西安结束,厦门乒乓球队的李一、李子烨、曾正、蔡玉东凭借在2006年出色的比赛的成绩入选。1994年出身的李一在去年全国南方赛区总决赛中进入前16名,蔡玉东在1995年龄组全国南方赛区比赛中进入前16名。

  参加本次集训共有来自全国的108名优秀

乒乓球苗子参加,他们均是出生于1994年和1995年的小将。其中包括60名男选手和48名女选手。据了解,自从厦门乒乓球队成立以来,每年都有年轻小将入选全国集训,这次有4名选手参加,也是近年来最多的一次。

  本次集训采用赛练结合的方式,然后通过大循环决出男、女前八名。这16名选手将分别和国家男、女二队进行比赛,取得佳绩者将有望跻身国家二队。 (记者李京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