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和热水澡帮助刘翔减压 依靠年龄战“痘“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47  信息时报

  昨天,飞人刘翔再一次来到了羊城,这次他是来和安利签约的。刘翔健康阳光的外形和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使他得到了这份合同,而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刘翔也以他的风趣和幽默以及才思敏捷博得了全国媒体一致的好评,也一一化解了众多记者的提问。

  近期目标

  亚运会结束后,刘翔一直在上海随

  恩师孙海平训练,也几乎没有怎么放假。接下来,刘翔将奔赴德国参加三站室内赛,分别是斯图加特、杜塞尔多夫和卡尔斯鲁厄,这也将拉开他今年比赛的帷幕,而参赛项目是60米栏。对此,刘翔说:“我们本来没有考虑去欧洲比赛的,但是后来还是决定去趟欧洲,以赛代练,也算是热身,为接下来的室外赛作铺垫。因为我的起跑还不太好,这次也去感受一下起跑。”

  07年计划

  07年对于刘翔来说非常关键,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表示,今年将是刘翔的平稳过渡年,主要目标将是保持状态。而对于刘翔来说,今年最大的目标世锦赛。谈到此,刘翔说:“08奥运很敏感,现在谁都不想去谈,到时肯定会有很多人为我加油。07年,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世锦赛的冠军我还没有尝过,我会去争取拿到奖牌的,不过能不能拿到还是顺其自然吧。”

  关于减压

  拿到奥运金牌和打破世界纪录之后,刘翔肩上的压力无疑更大的,不过刘翔笑言,他的抗压能力还是很强的。“睡觉和泡个热水澡,”刘翔透露了自己的减压手段,“这两样都是最放松的,睡觉让我忘记了压力。”刘翔说:“现在各方面都有压力,不过我的抗压能力很强,我会把压力转化为动力。老实说,我现在没有太多烦恼,我很开心,尽管训练有点累,但是我还年轻,能够承担起这些责任。”

  痘痘少了

  一位细心的记者察觉到刘翔脸上的痘痘少了,于是问刘翔:“你的皮肤好像比以前好了。”刘翔调皮地回答:“我的

青春期已经过去了,已经步入了成年期,所以痘痘也少了。”那个记者还八卦了一下唱歌唱得很好的刘翔将来会不会向娱乐圈发展,刘翔回答说:“将来会不会向演艺圈发展,现在不能把话说死,如果有机会,为什么不试下?”

  签约身价

  刘翔对于此次的签约显得很兴奋,他甚至用了“梦寐以求”一词,“我很高兴能够与安利签约,由于父亲的缘故,我很早就知道了这家公司,今天真的好开心”刘翔说。不过,当有记者问到刘翔这次签约的身价时,刘翔则虚晃了一枪:“有关我这次签约的价钱,你得找操作的公司去问问。至于我自己吗,我是人,人是无价的。”这个回答也博得了哄堂大笑。 (徐立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