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的本命年计划:去德国练起跑到大阪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4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意外出现在广州的刘翔,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惊喜不已。刘翔此次是作为安利纽崔莱品牌的全球代言人出现在广州的。

  针对许多记者关注的新的一年计划问题,刘翔说,接下来的一年是他的本命年,主要是保持状态和正常地训练。不过这一年依然有比赛,比如3月份将去德国参加3场室内锦标赛,下半年还将到大阪参加一个锦标赛。对这两次比赛,刘翔说:“本来不打算参加德国的比赛,不过人家邀请了,就去那里练练起跑,为今后的大赛做一些热身运动。而下半年的大阪锦标赛,争取还是拿冠军吧!”

  对记者最为关注的2008年奥运会,刘翔的说法很巧妙:“我的目标就是好好参加比赛,要让其他国家的选手知道,中国还有个刘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