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街沿线建绿色通道 今年北京绿化率将达5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2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琳) 奥运工程绿化的规划、设计、审核、招投标和苗木准备工作已经启动,将在今年底基本完成。

  昨天,市园林绿化局局长董瑞龙做客城市管理广播与市民对话时表示,今年本市要建100条绿色通道,主要是长安街沿线、机场高速路、四环路等道路。

  去年北京市栽植各种树木2784万棵,人均种树1.8棵,本市人工造林面积达到1.2万公顷,使林木绿化率达到51%。今年全市还要完成人工造林1.2万公顷,林木绿化率达到51.6%,人均绿地面积达到48平方米,人均公共绿地达到12.6平方米。

  市民林先生打热线提出,小区规划绿化指标和实际不符是个普遍现象。对此董瑞龙表示,针对这个问题,市园林部门在去年底已进行了认真研究,本市各有关部门将协同建立一个新机制,从规划把关和检查验收、平时监管一起入手来解决绿地被侵占和规划能否实现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