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屡遭泰森挑战 “洛奇”遇铁人心惊胆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10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1月19日讯 史泰龙在拳台上面对轻重量级拳王塔菲尔时虽然毫无惧色,但他却屡屡推却泰森的“挑战”。

  世界著名动作片影星史泰龙近日向媒体透露,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曾数次与他联络,希望在他所主演的动作巨片《洛奇》系列中与他演对手戏。史泰龙认为与这位“重磅杀手”在拳台上演对手戏绝对是一个糟糕的主意。经过泰森不断地要求,史泰龙答应给他在电影的拳击场面中安排一个小角色。

  史泰龙说:“泰森想在电影中与我对打,但我觉得这是个非常糟糕的主意。我知道,虽然我已经不那么年轻了,但对于就这么死了还太年轻了。我对他说:‘谢谢,但我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非常感谢。’后来,他不断地给我打电话,要求在电影中与我对打。”

  “没办法,最终我勉强答应他,让他作为群众演员在观众席上露一个镜头。此后,他就再也没有给我打电话了。但当我在

拳击场拍摄电影时,他果然出现在了那里。我立即转过身来对众人喊道:‘你们能不能把这狗娘养的赶出去。如果让他过来,他会杀掉我的。’”(本心草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